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
00:00 00:00
18 0 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逐牧四方🎼 2014-04-26 上高中时候经常听😂,很好听👍
  • 科尔沁之恋 2014-04-26 🌹🌹🌹🌹🌹🌹🌹🌹🌹🌹🌹🌹🌹🌹🌹🌹🌹🌹🌹🌹🌹🌹🌹🌹🌹🌹🌹🌹🌹🌹🌹🌹🌹🌹🌹🌹🌹🌹🌹🌹🌹🌹🌹🌹🌹🌹🌹🌹🌹🌹🌹🌹🌹🌹🌹🌹🌹🌹🌹🌹🌹🌹🌹🌹🌹🌹🌹🌹🌹🌹🌹🌹🌹🌹🌹🌹🌹🌹🌹🌹🌹🌹🌹
  • 倪晓菲 2014-04-25 好听👏
  • 朵丽雅~朵朵 2014-04-25 赞,赞一个,👍👍👍👍
  • 弄花吟 2014-04-25 唱得很动情
  • 弄花吟 2014-04-25 歌词不错
  • 弄花吟 2014-04-25 到底为什么?
  • 弄花吟 2014-04-25 情歌越唱越多
  • 弄花吟 2014-04-25 来了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