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来生
00:00 00:00
26 4 4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CKR_ 2017-09-09 就生一个娃娃哈哈哈
  • Nerian 2017-07-07 我给你写信,你不会回信……这句简直绝了,看似轻描淡写的扭转笔锋,实则蕴含深深的爱。我觉得zqy在决赛上唱的这首歌,足以展现她的音乐态度和音乐情怀。这首和《乌兰巴托的夜》,我都爱得不行。
  • Seeyouuu 2017-05-31 👽👽👽
  • 💎perperzqy 2017-05-30 🍬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