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来生
00:00
00:00
26
4
4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CKR_
2017-09-09
就生一个娃娃哈哈哈
Nerian
2017-07-07
我给你写信,你不会回信……这句简直绝了,看似轻描淡写的扭转笔锋,实则蕴含深深的爱。我觉得zqy在决赛上唱的这首歌,足以展现她的音乐态度和音乐情怀。这首和《乌兰巴托的夜》,我都爱得不行。
Seeyouuu
2017-05-31
👽👽👽
💎perperzqy
2017-05-30
🍬
<
>
💎perperzqy
关注
95
🍬
Ta的其他歌曲
成都
💎perperzqy
如果有来生
💎perperzqy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