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violi 🥒🍒🍌 关注 198
《月半小夜曲》刚学会的一首歌!😂以前总是觉得这歌歌名前两个字看起来像是放大的『胖』字!👈😝所以就都跳过不听。。。这次的录制,我依然选择合音方式,因为前两次的录制虽然比较顺耳,但是女声始终被我声盖住…😨我觉得酱子不太好,因此最后一次的录制,猪音(尽力了)尽量的闪过了搭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