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班车
00:00 00:00
37 9 1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荣宝189 2017-04-04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舍得】关注后回复【歌神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乐朔63 2017-04-04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舍得】关注后回复【耳麦】即可参1与领取!
  • 老二婶@vzL 2016-12-31 伤就是伤、 它永远都不会放过你, 曾经拥有过的幸福(唱得好棒 交个朋友嘛!)就在他手上毁掉。
  • fagsgahhsdh 2016-12-31 给我一个未(来看你啦)来有你有我
  • 可疑广告174646120 2016-12-27 (不错噢。唱的挺好的加油,交个朋友吧,加我头像上的威信)巢娇颖稼缸慕挚凡厦荚
  • 冷血机器人 2016-12-24 到位啊 加油
  • 姿势放端正 2016-12-24 哎呀妈呀,实力派。
  • 姿势放端正 2016-12-24 😍😍😍😍😍😍😍😍
  • 良久善永 2016-12-24 我的妈呀。好听。👍🌹🌹🌹🌹🌹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