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秋楠M 关注 12
今生缘,唱给OT和捞枫,沙哑唱法。觉得这样更能表现我对你们俩的情怀。昨天老毛生日我今天早上才记起真是太抱歉了,还有捞枫今天不能陪你实在过不去。没别的礼物,再此拙唱一曲,希望你们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