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
00:00 00:00
13 5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可疑广告180594260 2017-03-01 kPeGv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吧。yXrQq
  • 小£雨 2016-12-31 👍👍👍👍👍👍👍👍👍
  • 小£雨 2016-12-31 🌹🌹🌹🌹🌹🌹
  • 小£雨 2016-12-31 好好听
  • 娇娇找崽崽 2016-12-31 下雪天,一片都是白色的,就像娃娃的眼睛,干净,舒服!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