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泥鳅
00:00 00:00
315 19 26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苏三阿里郎 2016-06-12 手机被偷的时候我记得听得就是这首歌,现在都是心有余悸的。我觉得唱歌只要唱到自己感动了,自然就感动全人类了!哈哈
  • Fly_王逸飞 2016-06-12 哎哟,唱的不错呢,留个评论,来回访关注吧...
  • 小阿玖¥@火🔥玫瑰 2016-06-12 唱的很不错,这个必须要评论..嘿嘿..记得回访关注噢。
  • 👑不染 2016-06-11 有点意思
  • 一、一滴! 2016-06-11 也给你留个脚印
  • 花牌大少 2016-06-11 唱的真好😊😊🌹🌹
  • 花牌大少 2016-06-11 支持你哦👍👍🌹🌹
  • 星星星Star 2016-06-11 好听的歌,真的唱的很不错的,来个回访关注吗。
  • 该用户已注销 2016-06-11 支持。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