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
00:00 00:00
154 9 1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浅音灬Kari 2016-08-07 确实,大多没在拍子上😂,一开始调起高了!你跟我一样,跑调都是往上跑的!
  • Lee_大花花 2016-08-07 华联😄
  • 浅音灬Kari 2016-08-07 我俩的歌你还没酝酿好吗?😒
  • 隔壁lt 2016-08-06 呵呵!听着舒服
  • 问心【…】 2016-08-06 来挺你啦!厉害!
  • 后来的我们oh~@~ 2016-08-06 好听
  • 问心【…】 2016-08-06 太牛了!默默支持!
  • 民女姐姐 2016-08-06 正想唱这首歌呢
  • 是一只雪梨啊🍐 2016-08-06 吧友点的心愿歌。好吧。前面拍子跟得不好。很久没听过这首歌了。然后就是唱出自己的风格吧。有些地方的旋律自己唱的时候唱着唱着就改了。说我跑调也行。说我改了也行。怎么说开心那就怎么说😃

是一只雪梨啊🍐 关注 944

吧友点的心愿歌。好吧。前面拍子跟得不好。很久没听过这首歌了。然后就是唱出自己的风格吧。有些地方的旋律自己唱的时候唱着唱着就改了。说我跑调也行。说我改了也行。怎么说开心那就怎么说😃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