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雪梨啊🍐 关注 944
吧友点的心愿歌。好吧。前面拍子跟得不好。很久没听过这首歌了。然后就是唱出自己的风格吧。有些地方的旋律自己唱的时候唱着唱着就改了。说我跑调也行。说我改了也行。怎么说开心那就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