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岭)冧歌 关注 2374
在昨天的小型聚会上 我应罚唱了一首粤语歌《分飞燕》,呵呵,你会想到那熟悉的大锣大鼓的粤剧大戏子腔的分飞燕,其实粤语小调版的分飞燕也非常悦耳动听。唱这首歌 让我回味当年在家里用电子琴自弹自哼唱的那段时光…(谢谢唱 吧 @y天天动听 朋友的领唱 )又是一个周末 我送首歌给你祝愉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