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抱你吗
00:00
00:00
5
0
0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娣娣小姐=智慧小姐Darlene
2013-12-20
👏👏😳👏👏👏👏
空空^_^
2013-11-30
其实没事唱唱歌挺好。歌曲代表一个人现在的状态。有些话说不出来。但是歌曲能表达出来。也是一个发泄的方法。
空空^_^
2013-11-30
我孩也不是五音不全啊。这不是挺好的唱的。以后想唱好歌就处于游神状态就好了。
026军需户外
2013-11-27
大半夜的,神游状态,唱的不好,请多包涵!!!
<
>
026军需户外
关注
7
大半夜的,神游状态,唱的不好,请多包涵!!!
Ta的其他歌曲
我的老班长
026军需户外
281公里
026军需户外
我可以抱你吗
026军需户外
不想睡
026军需户外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