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抱你吗
00:00 00:00
5 0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娣娣小姐=智慧小姐Darlene 2013-12-20 👏👏😳👏👏👏👏
  • 空空^_^ 2013-11-30 其实没事唱唱歌挺好。歌曲代表一个人现在的状态。有些话说不出来。但是歌曲能表达出来。也是一个发泄的方法。
  • 空空^_^ 2013-11-30 我孩也不是五音不全啊。这不是挺好的唱的。以后想唱好歌就处于游神状态就好了。
  • 026军需户外 2013-11-27 大半夜的,神游状态,唱的不好,请多包涵!!!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