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人生路7 关注 198
军港的夜啊 静悄悄,海浪把战舰 轻轻地摇,年轻的水兵 头枕着波涛 睡梦中露出甜美地微笑!!!小时候 经常听老妈唱这首《军港之夜》 那时候就觉得特别好听,直到现在也还一样,,我的年纪 喜欢这种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