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心伤
00:00
00:00
34
9
3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益静19235
2017-04-06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舍得】关注后回复【歌神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可疑广告176013367
2017-01-09
你好!不错!唱的很好!就是过程中杂音比较严重!换个音质好的手机或者麦克风肯定会更好!给你推荐个商城只要去参与,运气好花一块钱就能把【手机、麦克风、耳机】带回家!买得越多机会就越大!关注微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手机、麦克风、耳机】即可参与1元抢购快快试试你的运气!有了新设备相信你会越唱越好!!!UJEIW
可疑广告175872202
2017-01-07
你好,很不错!这首歌唱的很好,你很有音乐细胞。不过好像还没完全发挥,其实你唱歌很厉害的,给你推荐个平台,这个平台专门针对唱歌爱好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技术】这里可以教您如何更好的唱出一首歌,找回真正会唱歌的你!你唱歌很有天赋的!HDDJ5
可疑广告175878147
2017-01-07
赞!赞!赞!这首歌唱的很不错,你很有音乐细胞。不过好像还没发挥好,其实你很会唱歌的!给你推荐个平台,这个平台专门针对K歌爱好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这里可以教您如何更好的唱出一首歌,找回真正会唱歌的你!祝你越唱越好!s0Kqk
可疑广告175873966
2017-01-07
你好,很不错!这首歌唱的很好,你很有音乐细胞。不过好像还没完全发挥,其实你唱歌很厉害的,给你推荐个平台,这个平台专门针对唱歌爱好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技术】这里可以教您如何更好的唱出一首歌,找回真正会唱歌的你!你唱歌很有天赋的!swwH3
hxxueyuxia
2015-06-17
温庭筠和鱼玄机这种么?
黑的没商量
2015-05-30
爱妈声音真是好!
我爱太平洋2010
2015-05-03
美和音很美😺
阿在不说话
2014-07-20
😂😂😂😂😂😂
<
>
阿在不说话
关注
39
😂😂😂😂😂😂
Ta的其他歌曲
不止心伤
阿在不说话
抽离
阿在不说话
烟熏妆
阿在不说话
有点甜
阿在不说话
全世界宣布爱你
阿在不说话
忽然之间
阿在不说话
江南
阿在不说话
看得最远的地方
阿在不说话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