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那么简单
00:00 00:00
173 0 3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NaNa5965 2013-04-01 好好听好好听好好听呀!!!
  • 沉霄 2013-02-27 学过声乐?唱的不错,优点不说了,个人谈几点要注意的地方,副歌部分民歌味出来了,发声和通俗不太一样,气息不对。音准还有欠缺。当然了,我站着说话不腰疼,说比常容易,大家都是爱好者,共勉。
  • 邵Wei 2013-02-15 唱的不错!支持!meng
  • 💫跑调先生 2013-02-10 😊
  • ✨david✨ 2013-02-09 好棒!^_^
  • Yephon 2013-02-08 濮阳最火作品榜上有名
  • 做梦时误会了自己 2013-02-08 声音气息不错!韵律感差点。
  • 😐😮😐 2013-02-08 👏👏👏👏支持!!!
  • 秀泽来也 2013-02-08 👏👏👏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