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煮雨
00:00 00:00
79 8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土豆你个马铃薯mo 2018-11-23 挺好听的,加油。有时间也来听听我的歌哦,欢迎回访点评哈😃🎤
  • 土豆你个马铃薯mo 2018-11-21 唱的挺不错的,嘿嘿,希望我们能够互相支持哦,加油。有时间也来听听我的歌哦,欢迎回访点评哈🌺
  • 可疑广告251471811 2018-11-19 缠绵缱绻心头炽,曲终人散早成空。
  • 可疑广告251471811 2018-11-19 曲中思念今犹在,不见当年梦中人。
  • 明驰92 2017-06-05 友友在吗?刚刚听了你的歌,感觉不错!相信如果有专业设备肯定可以让你唱的更好!在这给你推荐下,查找葳信公众呺【天王舍得】关注后回复【天籁歌神】不管你想不想唱的更好,都很有必要,毕竟用专业设备唱,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 万劲084 2017-06-05 友友在吗?刚刚听了你的歌,感觉不错!相信如果有专业设备肯定可以让你唱的更好!在这给你推荐下,查找葳信公众呺【天王舍得】关注后回复【天籁歌神】不管你想不想唱的更好,都很有必要,毕竟用专业设备唱,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 💋寒剧丶先森™✨ 2014-09-06 过的还好吗,
  • 夜不能魅一 2014-07-28 不错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