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和泪
00:00 00:00
51 13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可疑广告180708025 2017-03-03 iLnUi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oSkZs
  • 可疑广告180675228 2017-03-02 rKnDz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教程】1元领取吧。qIwRg
  • 太阳花swjsh 2017-02-26 把掌声送给好朋友
  • 太阳花swjsh 2017-02-26 为百听不厌的好声音加油
  • 太阳花swjsh 2017-02-26 为动听的歌声完美的演绎喝彩
  • 太阳花swjsh 2017-02-26 为忧伤的歌曲深情地演唱鼓掌
  • 太阳花swjsh 2017-02-26 支持好声音好朋友
  • 太阳花的微笑(拒私聊) 2017-02-26 掌声送给你
  • 太阳花的微笑(拒私聊) 2017-02-26 太棒了太棒了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