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翅膀受了伤【睡梦娃娃】
00:00 00:00
88 32 2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饶伟桂389 2017-04-25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天–天–歌–神】关注后回复【迷你麦克风】即可参1与领取!
  • mQaDtYp 2017-03-06 iYdFo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pUxHi
  • ♂魔鬼中de天使♂ 2016-04-03 [Жs/23/12.gif]
  • 还在想艺名 2015-02-04 练歌到这个点😖😖
  • 还在想艺名 2015-02-04 【o´°□°`o】【o´°□°`o】
  • 还在想艺名 2015-02-04 🆙🆙🆙
  • 还在想艺名 2015-02-04 顶顶顶
  • 刘想牛儿流浪记 2015-02-03 来了支持
  • 还在想艺名 2015-02-01 送那么多😳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