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 关注 657
学唱此段练到最后高音拖腔竞然把嗓子喊哑。第二天再练发现嗓子失声了。当时在想,嗓子坏了,不能再唱了,以后只能欣赏朋友们的佳作了。过了两天嗓子竞然恢复,又能唱了。欣喜之余,又开始练唱,唱到后面的高音部分心有余悸,只能这样了。望友友们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