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再见
00:00 00:00
39 0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派大星肚脐眼儿 2014-03-14 不错哦 我今天也录了一首杰伦的 说的再见 有时间也来听听呗 唱的不好凑合听听😁 顺便互粉啊 我先粉了
  • 派大星肚脐眼儿 2014-03-14 🌹🌹🌹🌹🌹🌹🌹🌹🌹🌹🌹🌹🌹🌹
  • 陈淑新 2014-03-08 感觉有种边哭边唱的感觉。。
  • 小胡七七 2014-03-08 👍✌🌺混音不错啊!以后我的请教你。加油!师弟要是换成师妹就完美了。
  • 风起了🏡 2014-03-08 好听好听,赞一个😄
  • 金晓玮- 2014-03-08 🙈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