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馨638 关注 14
在忧伤的夜晚唱首忧伤的情歌,以前听这首歌会流泪,曾一度疯狂地迷恋王杰的歌,他大部分的歌都会唱了。在唱吧才知道,唱歌唱得好的人多了去了,优秀的人太多了,告诉自己不必跟别人攀比,开心就好,快乐就好!唱歌只是抒发感情的一种,开心了歌唱,伤心也可以以唱歌的形式抒发出来,歌是个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