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00:00
21 0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怪我过分着迷你的美丽 2013-05-17 貌似没歌词,跟着节奏唱?感觉金币太少了。单曲一发两首都挺好听。三寸日光有点气不足了
  • 张亚庆 2013-05-17 哈哈,评论后再听,一连两首?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