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
00:00 00:00
231 0 65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西小瓜er 2013-02-05 非常好听,多填点新歌哈,果断关注了
  • baily_🐳 2012-12-06 我现在特喜欢这首歌。。
  • 奇怪的耳朵 2012-12-02 加油加油一定要来听听我的
  • 此号注销请取消关注 2012-12-02 亲,来听歌了喔!你也去听听我的新歌《Lucky》吧!喜欢就多送几多花花喔!谢谢
  • 花落№莫向 2012-12-02 不错哦,有空听听我的歌哦
  • 💋猫爷 2012-12-02 🎉hi~嗓音不错阿听着很舒服 !👍☺加油 欢迎回访✨❤喜欢就给我送花
  • 该用户已注销 2012-12-02 来咯。宝贝唱的很不错啊。妮妮也发新歌了,需要亲的支持和花花。快来听哦😽🌹🌹🌹🌹🌹🌹🌹
  • 鑫先生00 2012-12-02 唱的不错,支持你噢。要来听我的新歌(天使的翅膀)听了再评价。急需你1-2-3多花支持。以后我们互粉。
  • risotto爱唱歌 2012-12-02 支持你👏👏🍻🌹risotto为你加油啦👏祝天天快乐 (雪人)冬天里的一丝温暖💗🎈🎉如果喜欢就一定献上三朵花花啊😽三朵花花支持我😽,觉得不错就关注吧😝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