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00:00
00:00
8
4
0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我一人独自离开
2015-05-10
你的歌都很好听,很难学的,不好学,谢谢!你能唱这么好听的歌。
攀爬万岁
2015-05-08
很舒服很温馨的旋律
爱唱歌加我咖美
2015-02-23
听过,感觉不错支持。(泡沫)
A 520
2015-02-23
——通过#vivo 智能手机#录制
<
>
A 520
关注
15
——通过#vivo 智能手机#录制
Ta的其他歌曲
我真的受伤了
A 520
我真的受伤了
A 520
盛夏的果实
A 520
有点甜
A 520
泡沫
A 520
飞机场
A 520
泡沫
A 520
有点甜
A 520
盛夏的果实
A 520
爱只是传说
A 520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