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车
00:00 00:00
55 5 25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宋健79596 2017-04-03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快快】关注后回复【唱歌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晓阳书惠 2017-03-22 💏
  • 小洋洋⭐⭐ 2017-03-13 听歌中,感觉特棒
  • 电音★小爵爷★ 2017-03-13 求签名!求唱<夕阳红>😄
  • 蓝沫⊙o⊙ 2017-03-13 一个调调的歌施展不开啊!好吃力哈哈哈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