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梦中
00:00 00:00
23 11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曲化学01889 2017-04-13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舍得心仪】关注后回复【麦克风】即可参与领取!
  • 文莱逸93952 2017-04-05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舍得】关注后回复【歌神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池迪波044 2017-04-04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舍得】关注后回复【歌神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蔚栋7941 2017-03-28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威信公众呺【歌神歌王】关注后回复【歌神技术】即可参1与领取!
  • 哥伦比亚鞋 2015-05-25 前排!!!!!!!!
  • 若以11 2015-05-20 沙发么最喜欢小曲儿的声音了
  • 水怪蜀黍 2015-05-12 最喜欢前奏,整首歌很有藏剑君子如风的赶脚好听!
  • 古古虫 2015-04-28 超超超喜欢这首歌,一开始听觉的只是还好结果越听越爱听了!!
  • 🎄丁当爸妈🎄 2015-04-22 檀美人越来越美了╭╯╰╮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