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够了没有
00:00
00:00
84
0
1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我想嚎一嗓
2014-01-04
上好鬧。聲音跟以前變了好多,變的有磁性了!恭喜你長大了哦!🐷!
👑👑👑阿磊💎💎
2013-12-30
[Жs/15/4.gif]
👑👑👑阿磊💎💎
2013-12-30
唱的很有感情的,赞一个
🍂小虎🍂此号暂停
2013-12-30
好听
是我自己不好而已
2013-12-29
这歌驾驭得当,赞你一个哈。希望也来听听我的歌,不用送花,支持下就好啦
Dittleneetle
2013-12-29
节奏,有点快。
Annie🍥、..
2013-12-29
🌺🌺🌺
Annie🍥、..
2013-12-29
送花花😜🌺
Annie🍥、..
2013-12-29
加油
<
>
普通人😋
关注
47
来听听我唱的《闹够了没有》,击败了全国24%的人. 🌹🌹🌹
Ta的其他歌曲
带走
普通人😋
想太多
普通人😋
G大调的悲伤
普通人😋
听!是谁在唱歌
普通人😋
遇
普通人😋
粉红色的回忆
普通人😋
温柔的慈悲
普通人😋
闹够了没有
普通人😋
曾经最美
普通人😋
听说
普通人😋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