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委屈
00:00 00:00
5 0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卍527 2013-01-24 科班的吧。?
  • 卍527 2013-01-24 听完了,唱的好有感情的
  • 卍527 2013-01-24 支持你
  • 卍527 2013-01-24 有感觉啊,唱这么好
  • 卍527 2013-01-24 呃呃呃,早安
  • Pan💋 2013-01-23 👏👏👍😘
  • Alice_秋秋 2013-01-23 唱得不算好~~毛病多多。。。 只是今晚很想唱而已…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