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山里红
117 35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那付韵43351 2017-03-28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威信公众呺【歌神歌王】关注后回复【歌神技术】即可参1与领取!
  • 查北42 2017-03-28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歌神歌王】关注后回复【歌王技术】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米幂茗97 2017-03-20 你很会唱歌!唱的很好!认真听了好些遍,可能是设备原因感觉还是差一点!给你推荐个地方我也在那得到不少提升关█注▃威■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青纯发型师 2016-03-06 还录视频了,真棒
  • 青纯发型师 2016-03-06 唱滴这么好听
  • 咖啡人生x-man 2016-01-30 为什么男人看了我都不点关注,是因为我长的不好看吗?好桑心。。已经关注你了来粉我!我打算每天8点左右发歌!!记得走一波关注哦!冲榜,记得回访哦,,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如果喜欢我的歌就转发和关注吧,音乐是用来聆听的
  • 走味的&Coffee 2016-01-30 来了,顶一下
  • JG-1 2016-01-30 来了,顶一下
  • ✨暖男阿飞✨不会唱歌 2016-01-29 好听好听好听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