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
00:00 00:00
16 1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良士 2020-04-0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文案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是我选歌的问题,换抒情歌咱俩就能合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走起!

匪石游山 关注 1

我感觉吧,我和阿良唱得这首歌比一般的合唱都要好。 因为别的歌儿没有像我们这样分饰两角。阿良是提剑破山河的帝王,意气风发。我是败国俘虏,被她抓到阵前艰难虚弱地附和。 这么一说,我唱的就还不错了doge/ 虽然高音我上不去,但是我会啦啦啦啊! 一首《爱啦啦》送给自己(?)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