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石游山 关注 1
我感觉吧,我和阿良唱得这首歌比一般的合唱都要好。 因为别的歌儿没有像我们这样分饰两角。阿良是提剑破山河的帝王,意气风发。我是败国俘虏,被她抓到阵前艰难虚弱地附和。 这么一说,我唱的就还不错了doge/ 虽然高音我上不去,但是我会啦啦啦啊! 一首《爱啦啦》送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