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00:00
102 18 2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阿耨多罗Ⅲ 2017-06-28 走心👍
  • 酒池杏里 2017-06-18 我觉得比原唱的声音好听
  • 南宫小亚 2017-06-17 好声音 没有理由不支持
  • 阿耨多罗Ⅲ 2017-06-09 好有感觉,撒花
  • 冬天Happy 2017-06-03 低音棒极了
  • 冬天Happy 2017-06-03 好听
  • 可疑广告189358375 2017-06-03 在吗?很喜欢你的歌声!你应该也很喜欢唱歌吧!给你推荐下,查找葳信工众呺【舍得耳麦】关注后编辑【豪麦】发送即可得到专业麦克风!个人认为用麦克唱和对着手机吼,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 牛坤3169 2017-05-21 刚刚有听你唱歌,讲真很不错!唱歌谁不会?就看谁专研的深了,其实你就差一设备。贵?不贵,查找葳信公众呺【舍得话筒】关注后回复【麦克风】即可①元领取让你唱得更好的麦克风!
  • 郭红18574 2017-05-21 刚刚有听你唱歌,讲真很不错!唱歌谁不会?就看谁专研的深了,其实你就差一设备。贵?不贵,查找葳信公众呺【舍得话筒】关注后回复【麦克风】即可①元领取让你唱得更好的麦克风!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