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恋城
00:00 00:00
20 0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Captain-G_VIP0818 2013-09-30 很不错,是我喜欢的调调,支持你!我也发歌啦,希望来听听给点意见哈
  • 文嫣Sunnolia 2013-09-30 好听👌👂好听👌👂 👍👍👍👍👍👍👍👍 文嫣支持你! 欢迎来访奥! 我有两个号:【文嫣I功秋措姆】,【功秋措姆】。第二个是专门建的【功秋措姆】佛乐唱诵集。
  • ✨蕾💛心✨ 2013-09-30 来捧场,支持你!不错呢,希望也能来支持下我的歌喔,一起努力咯
  • 月亮DP618 2013-09-30 很不错,是我喜欢的调调,支持你!我也发歌啦,希望来听听给点意见哈
  • 谁的歌g 2013-09-29 我唱的也好听喔,嘻嘻。自夸下哈,喜欢就撒花花给伊婵喔……………………不要错过喔! 加油!
  • 谁的歌g 2013-09-29 嗓音不错
  • 谁的歌g 2013-09-29 很清闲
  • 谁的歌g 2013-09-29 赞赞
  • 意外8 2013-09-27 唱的不错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