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散就散
00:00 00:00
247 6 5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洛克男孩 2018-01-04 换气声音有点大,可能没有站着唱,气不足!
  • ✨🌹雪花🌹✨ 2017-04-19 👍👍👍👍👍👍
  • 可疑广告180884334 2017-03-05 zTxOf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え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nUeZy
  • ZAQ张阿琦; 2017-01-12 好听.
  • 李先生.i 2017-01-12 可以阿 小样的😃
  • 李汶轩🔥 2017-01-12 开心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