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伤了
00:00 00:00
51 0 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Super-M0nkey-Girl 2013-06-26 唔知係咪聽慣你唱。覺得其他人唱你唱過噶歌唔好聽。俾你洗腦了。Hahhaaaaa .. 就算主唱我都係覺得你唱得比較好聽。
  • Super-M0nkey-Girl 2013-06-26 好好聽。
  • Enm﹉ 2013-05-15 好听
  • 米先生🎷🎶 2013-05-14 声音好柔和噢
  • 米先生🎷🎶 2013-05-14 唱的不错
  • ゛耍大牌 2013-05-14 👏我来支持你了,唱的不错哦!💐听听我的如果没有你吧👑希望你能关注我,让我实现我的音乐梦想,谢谢!🙇
  • kalunnnnnn 2013-05-14 鬆了很多,好聽喔😉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