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就好
00:00 00:00
22 4 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mYcHkCh 2017-03-06 wEpBk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eKvPx
  • 可疑广告180606666 2017-03-01 sYiPv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吧。yYyTa
  • 👣雅 2016-08-22 好听好听好听…………
  • 小哲351 2016-06-18 来听听我唱的《一次就好》,击败了全国53%的人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