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北半球
00:00 00:00
24 0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魔Yin_月亮 2013-02-23 ☺亲你唱的不错,支持你👏也请亲来支持下我的参赛歌曲(回福好状态)急需亲的三朵花花给力🙏万分感激😘😘😘😘😘😘😘😘
  • PLIMSTEIL 2013-02-23 朋友唱的很好听哦,支持你,希望你来听听我努力唱的新歌《I believe》,需要你花花来支持,欢迎亲的来访评论哦!我也会经常关注你,来听一下哦!也给我评论哦!
  • 我叫星小星 2013-02-23 好听哦!互听一下吧,不会让你失望的声音
  • 小石头囧 2013-02-23 别吓到-_-||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