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泪抱拥
00:00 00:00
59 23 7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像雾像雨又像风p 2018-11-05 很好听,我也喜欢这首歌,加油!!也来听听我唱的吧,我们一起互粉怎么样?👍🎵
  • ‍陳ugly man🔚 2018-04-29 好听好听,!喜欢啊!也听听我的歌吧!希望你喜欢
  • lv@明天你好 2017-03-28 很好听,晚安
  • 可疑广告182591682 2017-03-24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え歌神】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え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可疑广告182591586 2017-03-24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え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呺【—え歌神】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え领取!
  • 宓程30 2017-03-18 唱的真棒!
  • 木风吹雪 2016-03-27 唱得很棒很动听!音色很好,唱得有感情,支持一下!以后多发表作品。(^_^)有空也听一听我的作品,有什么不足一定要指点一下哦
  • ☞ 🎩.笑😊先森☜ 2015-08-30 听听歌咯。不错
  • cq 🌻 2015-07-01 晚上好 平平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