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港之夜
00:00 00:00
58 0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四块五 。 2013-12-01 无意听到你的歌,还很好听,加油,互访喔
  • 很想唱给你们听 2013-12-01 不错,支持了。期待回访哈
  • ♥LazyJun 2013-12-01 支持下〜不错哦〜欢迎回访哦〜〜😜😜😜💃💃👻👻😁😁😜😜
  • 🎀-叶子晴-🎀 2013-12-01 喜欢的歌,唱的很不错很有感觉。有时间也来听听我的呦。
  • 。四块五 。 2013-12-01 整体不错,音准还得加强会更好!互相学习一下
  • 佛性菩提 2013-11-30 加油
  • Cherish ❤️ 2013-11-30 声音听着好舒服啊。加油啊。你的歌声能带给人快乐。欢迎也来听听我的。
  • w零下37度 2013-11-30 加油
  • 苏东- 2013-11-30 感觉你的音色很不错,很迷人的声音,虽然没花花!但力挺你!看好你哦!来听我的新歌哦!喜欢可以关注哦!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