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半【男版】
00:00 00:00
46 5 1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沐沐oO 2016-11-06 为啥你平舌都唱的是翘舌啊
  • 🎵@老三 2016-11-06 [Жs/31/2.gif]
  • 三公里大白兔 2016-11-06 骂骂。你知道骂骂吗?你的脸就是骂骂
  • 三公里大白兔 2016-11-06 😖😖😖😖鸡皮疙瘩
  • 小杨老师来了 2016-11-06 最近大街小巷都在唱,原调唱不上去,降低的将就听听,气真真是短,短到唱到要吐。😂😂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