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
00:00 00:00
29 2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借笑倾城丶 2016-05-11 高音对我来说就只有窒息的感觉,不过我就是要唱高音(其实说嚎更贴切)😂😂😂
  • Jessica 🔱 2016-05-24 6666666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