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惊梦中人 关注 52
这首歌的这个版本,哥哥的声音和配乐都好温柔,像是在冬日街头孤单行走时,掌心握着的一杯热茶,不管身边有没有人同行,我们都还是要好好对待自己。倦了有房,请不要张望,明日也,再经老地方。这是这首歌中我最喜欢的一句,心中有归宿,就不会害怕明天去向何方。#张国荣##怀旧##流行##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