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而过
00:00 00:00
155 0 5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庸俗的男人、 2015-12-10 不错👍👍👍
  • 伤情星 2013-10-01 太美妙了,情
  • 墨脱 2013-03-29 歌声里怎么那么多伤感?姐姐感情出什么问题了?
  • 墨脱 2013-03-29 嘿嘿!我来听你歌咯!虫虫姐还记得我吧!歌唱的还是好有感觉!
  • Chen_q_9 2013-03-27 转了转 还是喜欢跑来听这首歌 听着听着就会有忧伤的感觉。
  • Chen_q_9 2013-03-26 这种感觉的 何不去走另类的路
  • 深沪马龙 2013-03-25 哭着唱啊?
  • 曾铭云 2013-03-25 混响大了点,但仍是不错的作品,掌声~~
  • 曾铭云 2013-03-25 对歌曲理解很棒,也很投入,诠释得很好👏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