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伤了
00:00 00:00
26 3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可疑广告180594751 2017-03-01 dKgMv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uKvBu
  • A_精神瑜g 2017-02-13 [Жs/32/4.gif]
  • Protek@天子 2017-02-13 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