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坠爱
00:00 00:00
40 4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做个善良的人@ 2017-08-12 [Жs/32/0.gif]
  • 做个善良的人@ 2017-08-12 不错好听,棒棒哒👍👍🌹🌹🌹🌹🌹🌹🌹🌹🌹🌹🌹🌹🌹
  • 可疑广告182134422 2017-03-19 SCIMA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え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吧。RRFHQ
  • 可疑广告180633730 2017-03-01 zRsTn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nEoIp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