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xiaoba 关注 25
每个人对每一首歌的理解都不一样。此刻《再见二丁目》应我心境,不知有没有唱出词曲人所要表达的情感……带着感冒鼻塞也忍不住录了这首歌,抒情而已,请忽略感冒中的我浓厚的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