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情歌
00:00
00:00
12
2
12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扫雪煮酒
2014-10-02
“最最教人残念的总是未完成的😔”其实她的歌都不错~很有味道,歌词也入心~ 你唱的挺好,我也刚刚唱了她的绿袖子,很久的歌了,有兴趣可以去听听看,相信你也不会失望的😊
Lisa is me
2014-10-01
[Жs/23/2.gif]
<
>
西瓜mm西西
关注
31
Ta的其他歌曲
遇见
西瓜mm西西
盛夏的果实
西瓜mm西西
半情歌
西瓜mm西西
情话
西瓜mm西西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