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光
00:00 00:00
2841 444 1507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如歌的行板🌹💦✨ 02-21 秋光渐凉,歌声却暖得绵长,唱尽了岁月里最温柔的遗憾与不舍。一字一句都像落进心底的落叶,深情缱绻,眷恋无声,听得人眼眶微热,满心都是回不去的旧时光与放不下的人。👍👍🌹🌹
  • ❤️天籁之音🐑 2025-12-08 🌹🌹👏👏
  • 败心M我是老五 2025-11-25 唱的真好听,高手在民间,永远支持你好声音
  • 败心M我是老五 2025-11-25 唱的真好听,为你点赞,我没有花花了
  • 萍20800 2025-11-04 每首歌都是那么如此的吸引我了
  • 萍20800 2025-11-04 妹妹的天籁之音让人羡慕极了
  • 萍20800 2025-11-04 人美歌甜唱的真好让我入迷了
  • 萍20800 2025-11-04 再次聆听更加精彩完美至极了
  • 萍20800 2025-11-04 又来听歌识曲道晚安了妹妹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