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歌手版 立明制作】
00:00
00:00
44
5
2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戈奎936
2017-03-26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块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呺【歌王必备】关注后回复【K歌教程】即可参与领取!
狄辰娓133
2017-03-26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块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呺【歌王必备】关注后回复【K歌教程】即可参与领取!
夏才嬉43
2017-03-25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歌王必备】关注后回复【唱歌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殷烈驰12
2017-03-20
你很会唱歌!唱的很好!认真听了好些遍,可能是设备原因感觉还是差一点!给你推荐个地方我也在那得到不少提升关▆注▃威▃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欧巴😡🎉
2017-03-07
成都
<
>
💤💦欧巴😡🎉
关注
13
成都
Ta的其他歌曲
说你为什么爱我
💤💦欧巴😡🎉
温柔乡
💤💦欧巴😡🎉
雪
💤💦欧巴😡🎉
像风一样自由
💤💦欧巴😡🎉
爱我就跟我走
💤💦欧巴😡🎉
不找了
💤💦欧巴😡🎉
成都【歌手版 立明制作】
💤💦欧巴😡🎉
闯码头【冷漠制作】
💤💦欧巴😡🎉
金玉良缘
💤💦欧巴😡🎉
冰雨
💤💦欧巴😡🎉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