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你
00:00 00:00
45 0 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鸡蛋小壳 2013-07-01 沙哑的也挺好,就是有点不专心哦😄
  • Grusjin 2013-06-17 有点沙哑 保护嗓子呀
  • Grusjin 2013-06-17 支持下
  • 雪下的那么认真 2013-06-16 是不是在吃东西时唱的
  • 2013-06-13 有点想我媳妇声音,还差点,哈哈
  • 大萌萌🍇 2013-06-13 唱的不好,但在几乎说不出话的情况下,我沙哑着唱完了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