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兔叽&权狮子 关注 2
一开始还好,因为底不下去所以高了8度,后来才发现,我真是作死...最后那个高音没上去大家选择性的忽略掉好了😝😝😝唱的不怎么样随便听听啦~这首歌音域太低——通过#K歌之王X5#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