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的话【防弹少年团翻唱】
00:00 00:00
26 17 1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白恒491 2017-05-13 友友在吗?你很会唱歌,节奏感把握的也很好,肯定也有得不了高分的困惑吧,那是麦克风缘故。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耳麦快快】关注后回复【话筒】即可①元参与领取!
  • 成云珠76 2017-04-25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天–天–歌–神】关注后回复【话筒】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那睛213 2017-04-17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天天】关注后回复【麦克风】即可参与领取!
  • 包诗508 2017-04-17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天天】关注后回复【迷你麦克风】即可参1与领取!
  • Bobby 大叔`¿退か 2017-04-02 [Жs/39/9.gif]
  • Bobby 大叔`¿退か 2017-04-02 支持 唱得不错
  • Bobby 大叔`¿退か 2017-04-02 来回访拉
  • N 靖. 真的可爱 2017-03-26 唱的好可爱
  • N 靖. 真的可爱 2017-03-26 [Жs/37/1.gif]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