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00:00 00:00
81 28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op谈匿裂秤炮 2017-01-17 唱的太好了,多听几遍
  • 🔹唱巴5年老店🔹 2017-01-16 太棒了,哈哈。来个回访关注吧。。
  • 🎤南。 2017-01-16 这首歌有一种暗恋中带有一丝安静的气氛。回访哦
  • 🎼sun man 奶油 2017-01-16 我来了!我是专门来听歌的!喜欢可以关注我,听听我的歌曲
  • 🎤南。 2017-01-16 哈哈哈,晚来的支持!很好听!回访哦 喜欢可以关注我,听听我的歌曲
  • 请修改昵称7fCMa1dyACsGqkz 2017-01-16 请支持我 需要晿巴人气+卫星 威信在头像上
  • 🎼sun man 奶油 2017-01-15 好棒!支持你!力挺到底。回访哦 喜欢可以关注我,听听我的歌曲
  • _粽子君_ 2017-01-15 很棒,赞,天天开心哦,回访关注支持噢
  • 🎤南。 2017-01-15 支持楼上,同样是支持,吼吼!!回访哦 喜欢可以关注我,听听我的歌曲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